[頭條] 111學年度第1及2學期高中免學費/特殊身分學雜費減免申請通知

111學年度第1及2學期免學費/特殊身分學雜費減免自即日起開始申請~111年5月25(三)止,提醒下列事項:

一、免學費申請表請副班長轉發給每位同學。

1、請不論是否要申請,皆需填寫並請家長簽名後交給副班長。

2、請檢查申請或不申請欄位是否有勾選,學生家長簽章欄位是否皆已簽章,其他資料是否填寫正確

3、檢查無誤後請務必於111年5月24日(二)前交給副班長,副班長請按照座號依序排列整齊)→導師蓋章(簽名)後

→111年5月25日(三)前繳回註冊組。

4、要申請的同學(要勾選申請欄位):查調資料欄,請務必填寫完整清楚,背面切結書(要記得填寫)。

5、不申請的同學(記得勾選不申請欄位):記得學生及家長皆需簽名。

二、欲申請特殊身分(低收/中低收/身障子女/身障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原住民/

軍公教遺族等)學雜費減免者,請至教務處領取或自行下載附件填寫,交由家長簽名及導師簽章後並檢附相關文件繳回教務處註冊組

三、免學費/特殊身分學雜費減免,若為第一次申請或曾申請過但監護人有所變更者,請檢附含監護人、學生身分證號之新式戶口名簿(有記事欄)影本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單親請檢附有父母、學生身分證號之新式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需有詳細記事)

四、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註冊組07-76138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