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新生-雙聯學制招生語言測驗(8/8)注意事項

各位家長好:   這是孩子參加高師大附中雙聯學制語文測驗的通知

一、考試相關訊息:

  (一)考試時間 : 111/8/8(星期一)上午

                  09:30~10:00 筆電與耳機測試

                  10:00至11:15(75分鐘) 正式測驗

考試的計時會由點開考試鏈結開始.總共75分鐘。考試的鏈結會寄到各位家長留的EMAIL信箱。

圖書館已經安排適當的人力,在現場協助家長與孩子進到考試的鏈結畫面。

也已經有實際演練過考試的流程。

   (二)考試地點 : 本校北辰樓圖書館晚自習教室(座位會錯開)。

   (三)測驗當天請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須有本人照片之證件),以利當日核對身分。

  (四)相關測驗電腦載具,有線耳機為維持考試公平性,一律由本校提供。

二、英文線上測驗內容:測驗時間約75分鐘。測驗科目包含Reading、Writing、Grammar與Speaking(口說部分須要開鏡頭),針對考試的介紹影片如下:https://blog.ilsc.com/2019/07/designed-for-you-ilscs-new-online-language-test/

三、您將會提前收到英文測驗邀請MAIL,這是一封包含參加考試鏈接的電子郵件邀請,考試鏈結請勿點開(111/8/8上午10:00測驗才會開始,實際時間由線上程式計時),學校會先準備好相關測驗電腦載具(有鏡頭),有線耳機,並提前30分鐘(09:30~10:00)以MEET做測試。

四、請讓孩子攜帶手機,若您登記的英文測驗邀請MAIL為家長擁有者,請在考試期間保持與孩子手機聯繫暢通,有些E-MAIL會有要求輸入家長認證碼的機制。

五、一旦您準備好參加考試,您所在國家/地區的 ILSC 教育合作夥伴或我們的工作人員將會提前向您發送邀請,您將收到一封包含參加考試鏈接的電子郵件邀請。在相關測驗電腦確認功能正常後。點開考試鏈接,給自己大約 75 分鐘的測試時間,以便您有足夠的時間。我們新的 PROLA 測試的最佳部分之一是,您可以在計算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上使用視頻功能。系統會提出一個問題,您將有 30 秒的時間來製作您的回答,並有 2 分鐘的時間使用記錄按鈕來回答 – 真的就這麼簡單!

六、當您的測試完成後,會有熟練且合格的 ILSC & Greystone College PROLA 評估員將審核您的測試,您將在 24 小時或更短的時間內收到您的結果。您的 PROLA 考試成績有效期為 6 個月。

感謝您的參加

雙聯學制招生語言測驗影片

高師大附中111學年度雙聯學制簡章與報名表(2022.07.19公布)

參與本校雙聯學制班-家長說明會 意願調查網址:

https://forms.gle/NtZtudBec8QF18A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