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力崛起 土水事 我們的事」創意徵選活動

一、青年創意徵選自即日起採線上報名收件至本(111)年7月20日截止,本次活動提供合計價值達新臺幣55萬元的豐富
獎勵,參賽隊伍只要成功進入複選,並參與最終發表,即可獲得複選獎金5,000元的禮券。
二、徵選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專科生、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班研究生、含應屆畢業生),不限
科系與年級,說明如下:
(一)可「個人」或「組隊」報名。
(二)可「跨校、跨科系」組隊。
(三)每隊至多5人,組隊注意事項如下:
1、不可跨組別(如:大專院校與高中職混合組隊)。
2、不可重複成員(如:同一類別之隊伍具有相同成員)。
3、設隊長1名,隊長為隊伍與主辦單位之聯繫窗口。
(四)每隊每類別最多投稿一件,但可同時投稿三種類別。
(五)如有指導老師,每隊最多以2人為限,且指導老師不屬於成員之一。
三、徵選主題分為三大類別「商品設計、行銷推廣、教學教案」,參賽作品須包含以下兩大意涵:
(一)提出「所關注的土壤或地下水問題」,從知識面、情感面或行動面傳達土壤及地下水保護意涵或觀念,亦或是改善、解決方案。
(二)參賽作品須融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傳達環境永續的意義。
四、相關資訊請上環保署土污基管會最新消息(https://sgw.epa.gov.tw/public)或見徵選活動網站(https://wixtwservice.wixsite.com/sgwepa)或臉書搜尋「土淨水清系列活動」查詢。
五、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