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校的雙聯學制中,修滿TVO ILC必要的七學分以後,學生如果要前往表列的國外各大學,他必須要修習TVO ILC表列的額外學分,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或是高三畢業後,完成這些學分的獲得,就可以申請表列的各國外大學. 各大學的不同科系,對學生在高中的學分有不同要求

國外各大學所需要的學分或要求是完全不同的。詳情可能要請進行雙聯學制的家長請留學代辦單位代為查詢。

以下為加拿大國內大學的要求範例。

TVOILC修課與申請國外大學的關係連結

紅字為共修的七學分,黑字部分需加選課修習

課程代號參考表:

英文 English (ENG1D)

英文 English (ENG2D)

英文 English (ENG3U)

英文 English (ENG4U/ENG4C)

數學 Foundations of Mathematics (MFM2P)

數學 Principles of Mathematics (MPM2D)

數學 Principles of Mathematics (MPM1D)

數學 Functions (MCR3U)

數學 Functions and Applications (MCF3M)

數學 Math [Advanced Functions (MHF4U),

    Calculus and Vectors (MCV4U),

    Mathematics of Data Management (MDM4U)]

科學 Science (SNC1D)

科學 Science (SNC2D)

科學 Science [Biology (SBI3U)/Chemistry (SCH3U)/Physics (SPH3U)]

科學 Science [Biology (SBI4U)/ Chemistry (SCH4U)/Physics (SPH4U)]

環境科學 Environmental Science (SVN3M)

地球科學 Earth and Space Sciences (SES4U)

地理 Cdn. Geography Issues in Canadian Geography (CGC1D)

ENG 4U 十二年级英文

         本課程強調鞏固在學術和日常生活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識字,溝通以及批判 性和創造性思維技能。您將分析來自不同時期,國家和文化的一系列具有挑戰性的文學文本; 解釋和評估資訊和圖形文本;並以各種形式創建書面和媒體文本。本課程重點將是連貫而自信地使用學術語言,選擇最適合特定文本和特定閱讀目的的閱讀策略,並在寫作中發展更大的控制力。

十二年级數学MDM 4U或 MHF 4U

(1)MDM 4U 數據管理:本課程將拓寬您對數學的理解,因為它與管理數據有關。您將應用組織和分析大量資訊的方法;解決涉及概率和統計的問題;並進行整合統計概念和技能的最終調查。您還將完善您對高級數學成功所需的數學過程的使用。如果您打算進入商業,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的大學課程,您會發現這門課程特別有趣。

(2)MHF 4U 高等函數:多項式和有理函數,指數和對數函數,三角函數,函數的特徵。本課程擴展了學生的功能體驗。學生將研究多項式,有理,對數和三角函數的性質;開發組合功能的技術;拓寬他們對變化率的理解;並開發應用這些概念和技能的設施。學生還將完善他們對高級數學成功所需的數學過程的使用。本課程既適合將微積分和向量課程作為大學課程先決條件的學生,也適用於那些希望在進入各種大學課程中的任何一個之前鞏固他們對數學的理解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