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開放111年5月30日(一)16:00至17:30學生可以返校取物。

本校開放111年5月30日(一)16:00至17:30學生可以返校取物。
說明:
1. 如果是居隔或自主防疫者(7+7)、(3+4)不能返校

2.如果是自主健康管理,需快篩陰性 ,並將陰性的快篩試劑寫上姓名、111.5.30檢測日期拍照,將快篩陰性結果回傳導師才能返校。
3.如果有發燒、喉嚨痛或嘔吐等相關症狀不能返校

4.返校前需經導師同意,並量測體溫37.5度以下,方能返校。

5.返校取物需考量遠距教學時間可能繼續延長,需一次收整好必備用品,盡速離開避免逗留群聚

6.若家長接送學生返校取物,請注意汽車車輛不要併排停放,不要臨停在大門口黃色槽化線。
7.如果無法在這段時間內完成取物,目前沒有開放其他時間,但會因應遠距教學時程再提請防疫會議討論後公布。

8.如果學生無法返校取物,家長需出示導師同意的證明,向警衛以訪客登記,並確認自己孩子物品,不要誤拿造成爭議,若有問題可與導師聯繫。
9.註冊組於當日16:00~17:30會於北辰樓電梯口收取111學年度上學期「免學費補助意願調查」、111學年度上學期「特殊身分學生學雜費減免意願調查」、111學年度上學期「清寒優秀學生減免學雜費申請表」。還沒有繳交的,若有返校取物,請一併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