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節目由我定義」—「第23屆台灣兒少優質節目兒少評審培力營」

一、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將於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至7月27日(星期四)辦理兒少評審培力營。

二、營隊今年主題:「我的節目由我定義」,其中「兒少評審團獎」,將會邀請節目主要社群——兒童和青少年來擔任評審,選出心目中最好的節目。建立以兒少為主體的觀點,來觀賞、收聽與評價「兒少節目」,包括從攸關兒少的「價值內涵」到「評分項目的產生」,都由兒少自主且民主地學習、參與、討論、合作、思辨及決定。

三、營隊資訊:

(一)對象:年齡10至17歲全國國小中高年級、國中、高中學生 。另有身障、原住民及新住民等多元兒少保障名額。

(二)招收人數: 國小學生10位,國中學生10位,高中學生10位,共招收30人,其中單一性別不少於三分之一。

(三)活動日期及時間: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 9:30至17:30;第二天7月27日(星期四) 9:00至12:00。

(四)活動地點: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6 樓集會室(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6樓近中山捷運站「中山地下街 R5」)。

(五)報名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6月26日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1ed2kG

(六)若對營隊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或電話洽詢。聯絡電話:02-2358-2672;聯絡信箱:chiachen@mediawatc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