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資安系列競賽活動,歡迎國、高中同學報名

一、旨揭資安系列競賽係委託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辦理,項目
包含資安技能金盾獎競賽、資安海報徵選及資安影片徵選
等3項,歷年各校學生參與踴躍,富教育意義且獎勵金豐
厚,本年競賽總獎金高達81萬。
二、旨揭競賽辦理目的、相關時程及獎項簡述如下:
(一)資安技能金盾獎競賽:
1、目的:透過競賽活動提升學生對於資安進階攻防技巧的興趣,並提升實戰能力。
2、報名:本年9月1日(週五)至10月2日(週一)
3、獎項:大專校院組前10名依名次頒發有團體獎座、獎品及個人獎狀等;國高中組前5名依名次頒發有獎品及個人獎狀。
(二)資安海報徵選:
1、目的:鼓勵民眾針對資安議題進行海報創意創作,透過活動過程及成果喚起民眾對資安的重視。
2、報名:本年9月1日(週五)至10月20日(週五)
3、獎項:決選前10名依名次頒發有獎品及獎狀。
(三)資安影片徵選:
1、目的:鼓勵學生透過短影片創作進行創意發想,向大眾宣導日常生活中資安的重要性。
2、報名:本年9月1日(週五)至10月31日(週二)
3、獎項:決選前10名依名次頒發有獎品、獎座及個人獎狀。
三、其他資訊:
(一)旨揭競賽報名作業及競賽方式等內容,請詳見所附相關要點(附件1至附件3)。
(二)活動網址:https://csc.nics.nat.gov.tw/index.aspx。
(三)聯繫方式:
1、有關活動報名、競賽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小組羅先生或蔡先生,電話:(02)2528-8278轉23、24。
2、如有資安系列競賽其他建議,請洽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陳小姐(02)2380-0939或本部資通安全署許小姐(02)2380-8731。
四、檢附宣傳海報電子檔2份(附件4、附件5),敬請協助利用及公告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