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高國中缺曠及行善銷過截止申請資訊,請注意時限!

1.國三畢業生

(1) 國三免試入學在校成績採認時效:4月19日止。
配合國三免試入學,發放「免試入學在校成績證明書」
4月19日前完成獎懲、銷過紀錄、服務學習時數、幹部任期、體適能等申請,以利免試 入學作業進行。
(2) 國三、高三畢業生獎項德行門檻採認日期:4月25日
德行門檻是指未受小過以上或警告三支以上者,如超過門檻者,未在採認日期前完成行善銷過以符合門檻,不具受獎資格。(詳見本校畢業生相關獎項評選辦法,如附件)

(3) 國三、高三畢業生112-2缺曠及行善銷過最後截止日期:5月31日16時(畢業典禮前)
逾時不受理112-2缺曠處理作業(包含請假審核登錄、誤記更正等)

2.高三畢業生

(1) 112-2學期 缺課(含事假及曠課)達某科目三分之一者學期成績以零分計算採認日期為5月3日高三學期成績結算缺曠處理作業截止日期:5月3日16時,逾時不受理5月3日前之缺曠。

※注意:高三學期成績結算完,5月3日後的缺曠仍會持續紀錄累積,若到畢業前缺課(含事假及曠課)達某科目三分之一者,該科學期成績仍會修改為0分!涉及取得學分及畢業資格,請審慎留意自己的缺曠!
(2) 國三、高三畢業生獎項德行門檻採認日期:4月25日,德行門檻是指未受小過以上或警告三支以上者,如超過門檻者,未在採認日期前完成行善銷過以符合門檻,不具受獎資格。(詳見本校畢業生相關獎項評選辦法,如附件)
(3) 國三、高三畢業生112-2缺曠及行善銷過最後截止日期:5月31日16時(畢業典禮前)
逾時不受理112-2 缺曠處理作業(包含請假審核登錄、誤記更正等,5月3日後,高三不受理5月3日以前之缺曠)

3.在校生(國一、國二、高一、高二):

(1) 112-2缺曠處理最後截止日期:6月28日10時(休業式前)
(2) 本學期缺曠僅限於本學期處理,如有未請假、誤記等相關情事,請於公告截止日期前完成作業,逾期不予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