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高三下學習歷程【幹部經歷】、【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收訖明細確認

【一】收訖明細確認時間

113年4月18日(四)12:00–4月21日(日)23:59

【二】確認的資料有哪些?

1.112學年第2學期的【幹部經歷】資料。

2.112學年第1、2學期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資料。

【三】如何進行收訖明細確認?(確認位置如下圖)

  1. 請從校網登入學習歷程平台,選擇《查詢幹部經歷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查詢學習成果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以及《查詢多元表現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進行3項資料的確認。
  2. 同學確認修課紀錄及幹部經歷後,正確請點選『資料正確無誤』;錯誤請點選『資料狀態回報』,並回傳錯誤部分,訓育組(幹部、社團)及註冊組老師將進行後續查證、處理。
  3. 資料錯誤需修正者,請於4/18-4/21至學習歷程平台系統內進行回報,僅依系統回報之內容進行處理,逾時不候。

【學習歷程檔案平台查看路徑】

【資料正確/錯誤回報路徑】

【四】收訖明細的重要性:

1.同學可以透過收訖明細,確認國教署中央資料庫所收到的檔案,是否與你的經歷一致,並確保學校端上傳至中央學習歷程資料庫的修課紀錄、幹部經歷資料正確無誤。

2.若期限前未至系統完成收訖明細確認、未向學校提出資料錯誤疑義者,皆視為已確認學校提交資料與學生上傳資料一致,無法再修改。

※上述係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業要點修正第四點〞規定